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華府同步點亮耶誕樹 英相耶誕點燈鬧烏龍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2 19:07

聖誕節即將到來,美國紐約洛克斐勒中心的耶誕點燈儀式,今年再度開放民眾到場觀禮。國會山莊的耶誕樹也同步點燈。不過英國首相強生在自家官邸點燈,卻鬧了個小烏龍,剛點亮的耶誕樹,突然熄滅,強生尷尬到狂按開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播:「三、二、一。」

投影燈光秀配上,掛滿5萬顆彩燈的聖誕樹,樹頂還有30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作為星星點綴,紐約洛克斐勒中心點燈儀式登場。

美國民眾:「我覺得很棒,我在長島長大,自從我11歲搬到科羅拉多州後,就沒有回來,這是(回來)我的夢想,我非常感恩,感恩我們都還健康,還可以來到這裡。」

 
加拿大歌手艾莉西亞卡拉現場獻唱,濃濃聖誕節氛圍一掃疫情陰霾,去年因為疫情採取無觀眾模式,今年點燈儀式重新開放也吸引大批群眾聚集,同一天美國國會山莊的聖誕樹,也亮了起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五、四、三、二、一,將近60年來,國會大廈聖誕樹聳立西草坪,在佳節期間把美國人凝聚在一起。」

不過英國首相官邸唐寧街10號,這棵聖誕樹就有點掉漆。

英國首相強生vs.學生:「準備好了嗎?聖誕節要來了,有沒有覺得很興奮,(有),四、三、二、一。」

原本點亮的燈飾突然熄滅,現場笑聲一片,由於實在是太糗了,強生還連續按了好幾次開關,不過要說怪,加拿大這棵耶誕樹更奇怪。

會說話的聖誕樹:「我很榮幸可以回到家鄉。」

加拿大小朋友:「我從未和一棵聖誕樹說過話。」

 
樹上突然出現會眨眼的大臉還會學人說話,看起來相當突兀,甚至曾被漫畫作家嘲笑根本是聖誕節的噩夢,也有網友乾脆製作驚悚的對照圖,是今年討論度最高的耶誕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英國#耶誕樹#點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1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