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比特犬狠咬半臉!挺過重建手術曝心境 經歷惹哭眾人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3:01
國外一名叫Brooklinn khoury的女網紅去年遭比特犬咬傷臉部。(圖/翻攝自brookhoury IG)
國外一名叫Brooklinn khoury的女網紅去年遭比特犬咬傷臉部。(圖/翻攝自brookhoury IG)

屏東春日鄉3日驚傳一名3歲男童慘遭鄰居家的比特犬咬傷,附近居民發現後緊急報案將男童送醫搶救。沒想到,最後仍回天乏術。事實上,國外也發生過類似案例,一名叫Brooklinn khoury女網紅去年與家人外出時,同樣遭到比特犬攻擊,甚至鼻子、嘴唇一同被扯下。近日Brooklinn khoury接受了臉部重建手術,而她樂觀積極的態度,讓不少網友感到心疼,並留言替她打油打氣。

更多新聞:日本猛男努力賣肉!免費圖庫供下載 網友苦笑:用在哪

 

屏東3日發生比特犬咬死3歲男童的意外事件。(圖/TVBS)

Brooklinn khoury在事後發回憶起當時的情況並指出,直到現在仍無法理解為何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自己竟然會被比特犬攻擊臉部,包含上唇、鼻子都被牠扯下。生活突然發生如此巨大的變化,真的太恐怖了。不過自己仍會對未來漫長的復健之路,保持樂觀積極的態度,對於臉上的改變也會盡可能學著接納。

更多新聞:孩子回來了?婦流產2次又懷孕 超音波浮出「詭異人臉」

 
事發一年後,Brooklinn khoury在Instagram表示,自己已經接受臉部重建手術,雖然感到很害怕,不過相信這些等待都值得了。同時,自己也正在學習如何保持耐心、重新學習去感受在鏡子裡所看到的一切,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勇敢去接受這些的不完美。

Brooklinn khoury在近日接受了臉部重建手術。(圖/翻攝自brookhoury IG)

更多新聞:離譜女醫「截錯腿」2天後才發現 奧法官竟只輕罰8萬

看到Brooklyn Khoury如此勇敢的模樣,不少網友替她感到心疼並紛紛寫下,「會為你驕傲」、「我們很愛你,你很漂亮」、「這些都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一日復一日,就是這樣子!」,以及「很佩服你的態度,真的很了不起!」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屏東#臉部重建#手術#復健#鼻子#嘴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6

0.1053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