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疫情爆!單日5352人確診 重症、死亡均創新高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4 14:06
南韓疫情延燒,再度刷新單日確診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疫情延燒,再度刷新單日確診紀錄。(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近期疫情相當棘手,除了仁川教會出現Omicron群聚感染外,原本的Delta疫情也持續延燒。今(4)日單日通報5352例確診,再度創下疫情以來的新紀錄,病逝人數及重症患者數也雙雙出現高峰。另外新增3例Omicron個案,累積共9起。

南韓民眾進行篩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3日新增5352例確診,超過4天前的5226例的紀錄,並且已經連續多日都徘徊在5000例左右,其中首都圈占比超過7成。重症患者數上升至752人,並通報70名患者病逝,三項指標均刷新自疫情以來的單日新高。
 
除此之外,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也宣布新增3例Omicron本土個案,目前全國已累積達9人感染該變種病毒,其中4例境外移入,5例本土感染,有鑑於目前仍有相當多人的採檢結果尚未公布,確診恐怕還會再上升。

仁川出現Omicron群聚感染。(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據悉,南韓已於3日宣布將暫緩「與病毒共存模式」,自下週一(6)起拉緊國內防疫措施,降低私人聚會人數,同時也將在餐廳、咖啡廳等公共場合實施疫苗通行證措施。
 
 
官方統計顯示,南韓目前的首劑疫苗接種率為83.1%,完整疫苗接種率達到80.4%,另有7.5%人口已施打加強劑。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micron#病毒#新冠肺炎#疫情#變種病毒#疫苗#確診#新冠#南韓#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94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