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血!美校園槍擊才釀4死 眾議員竟拍「武裝全家福」賀耶誕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06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6 10:37
美國眾議員上傳「持槍全家福」,冷血行徑挨批。(圖/@RepThomasMassie Twitter)
美國眾議員上傳「持槍全家福」,冷血行徑挨批。(圖/@RepThomasMassie Twitter)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15歲高二生,日前犯下校園槍擊案,釀成4死7傷悲劇。不過這場意外發生才沒多久,共和黨籍眾議員馬西(Thomas Massie)昨(5日)卻上傳一張「持槍全家福」,開心祝賀大家耶誕節快樂,誇張行徑引發輿論譁然,甚至有網友留言表示,他們與恐怖分子並無二致。

網友認為馬西一家與恐怖份子持槍的模樣並無差異。(圖/@RepThomasMassie Twitter)

 
馬西的選區肯塔基州(Kentucky)是美國著名的「擁槍州」,但他昨日卻無視幾天前才發生的校園悲劇,在推特上傳一家七口,每個人都持著槍枝的全家福,而且個個大展笑顏,貼文内容更寫道「耶誕節快樂,註:耶誕老人請帶子彈當禮物」。

根據《路透社》報導,馬西家庭成員所持的武器包括M60通用機槍、AR-15半自動步槍與湯普森衝鋒槍等,不過美國法律對於機關槍等武器規定甚嚴,僅限軍隊、執法部門與1986年5月前取得特殊用槍執照的公民才能持有。

同樣來自肯塔基州的民主黨眾議員亞穆斯(John Yarmuth)則砲轟馬西的貼文「麻木不仁」,更呼籲制定法律管制槍枝。網友也紛紛在貼文下方留言譴責,有許多人貼出在校園槍擊案中不幸喪生的學生照片,直言馬西的行為令人不齒,也有人上傳恐怖份子持槍照,指馬西的全家福與他們並無差異。

 
美國高二生伊森犯下校園槍擊案,他與其父母皆已遭警方逮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11月30日,美國密西根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發生一起槍擊案,年僅15歲的高二生伊森(Ethan Crumbley)持槍在校園發動攻擊,釀4死7傷。警方隨後調查更發現,槍手使用的武器是其父母不久前所送的生日禮物,並對兩人提起「非自願過失殺人」指控,目前一家三口都已遭到警方逮捕。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警方#調查#意外#學生#校園#攻擊#逮捕#網友#管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1381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