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據悉拜登將警告普欽 入侵烏克蘭會招致嚴重經濟後果


發佈時間:2021/12/07 0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7 06:15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美國高層官員透露,拜登總統將在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談時警告,俄國若入侵烏克蘭,將遭遇嚴重經濟後果。

拜登和普欽明天將進行視訊會談,上述官員向記者簡報指出,美國一直與歐洲盟邦商議,一旦俄國出兵烏克蘭,將共同做出強有力回應,使俄國嚐到嚴重的經濟苦果。

 

這名官員說,拜登今天稍後將先與歐洲主要盟邦磋商,強調彼此團結的重要性;與普欽會談後,也將向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簡報會談內容。

「我們認為,我們有辦法能向俄羅斯傳達清晰訊息,即一旦採取入侵行動,他們將付出持久而重大的代價。」

這名官員指出,俄羅斯若是願意,也有個潛在的外交出口,那就是根據明斯克協定行事。這個先前已談妥的協定,目的在終止烏克蘭頓巴斯地區(Donbas)的戰事。
 

這名官員說:「我們鼓勵俄羅斯,透過外交途徑重返談判桌。」(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拜登#總統#記者#經濟#外交#歐洲#俄羅斯#中央#視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863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