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衛:Omicron再感染風險恐更高 但可能較Delta溫和


發佈時間:2021/12/09 0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09 06:13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指出,初步數據顯示,相較於先前的變異株,Omicron變異株可能較易對已染疫或接種疫苗的人造成再度感染,但引發的病情可能較輕。

法新社報導,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告訴記者,來自南非的新數據顯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Omicron變異株造成再次感染的風險較高。

 

譚德塞還指出,也有部分證據顯示,相較於Delta變異株,Omicron變異株引發的病情較輕。但他也強調,在得出確切結論前,需要更多數據。

他警告,即便結果證實Omicron引發的病情較輕,也不應放鬆對疫情的警戒。他告誡說,自滿會付出生命代價。(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Omicron#疫苗#疫情#病毒#變異株#接種#感染#南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5

0.0941

0.2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