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墨西哥貨車翻覆!載百名偷渡客至少53死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42

根據外媒報導,墨西哥南部恰帕斯州(Chiapas)當地時間12月9日下午大約3點30分,恰帕斯州公路發生了一起大型貨櫃車翻車事故,當時車廂裡面載百名中美洲的移民。據了解,事故發生後已經造成至少53名移民死亡,54人受傷,傷者已經被轉移到附近的醫院進行治療。

車內多名移民不幸罹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恰帕斯州民防機構初步消息指出,此次事故的原因疑似是因駕駛超速行駛,在一處彎道路段發生車身翻覆,再撞到人行陸橋底部。貨車上的偷渡客在沒有座椅、也沒有安全帶保護下,高速受到劇烈撞擊,有的在貨櫃內撞成一團 有的甚至被拋飛掉到馬路。

墨西哥警方表示,車上至少塞了107人,卡車的重力加速度也許是翻車主因。有不願透露姓名的救護人員表示,有移民怕被移民局逮捕已先行逃離現場。另外有生還者表示,他們是在瓜地馬拉與墨西哥邊境上車,花了2500到3500美金(約7萬至9萬多台幣),才搭上這輛偷渡專車,墨西哥相關部門將對此案進行調查報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墨西哥#移民#翻車#車禍#受傷#全球#偷渡 中南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1295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