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加州狂徒夜闖槍枝店 狂掃40支槍開豪車逃離現場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6:39
美國加州一間槍枝專賣店遭竊。(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美國加州一間槍枝專賣店遭竊。(圖/翻攝自Google Map)

美國加州當地時間週四(9)發生一起誇張竊盜案,多名搶匪於深夜闖入一家槍枝專賣店,一次狂掃將近40支槍枝後,乘坐2輛BMW汽車逃離現場。目前當地警方仍持續尋找嫌犯。

店內販售各式槍枝及彈藥。(圖/翻攝自Google Map)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加州園林市(Garden Grove)警察局在聲明中表示,這起入室盜竊事件發生在9日凌晨12點15分左右,當時槍枝店的老闆透過店內的即時監視器畫面,發現至少有1名歹徒在店內行竊,隨即通報警方到現場。
 
不過當警察抵達現場時,只看到商店的前門被撞得粉碎,歹徒早已不見蹤影。據悉,歹徒行竊時均戴著口罩,並在警察到達之前就乘坐2輛分別為藍色及銀色的BMW汽車逃離現場。調查人員已確認大約有40支槍枝失竊,不過尚無法確認被偷走的槍枝型號。

加州近期發生多起類似搶案,歹徒多利用工具砸破展示窗後犯案。(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媒指出,美國加州地區近期發生多起「快閃」商店竊盜、搶劫案,歹徒利用工具打破展示窗,迅速自高檔名店、精品店甚至一般商店竊取商品或現金。警方表示,目前沒有跡象表明最近的事件與當地的其他搶案有關聯,不過現在下定論還為時過早。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搶案#加州#調查#全球#槍枝#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086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