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每晚半夜2點起來 查看寶寶監視器竟發現「驚人事實」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8:04
佛萊迪每晚半夜2點遭陌生男子叫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佛萊迪每晚半夜2點遭陌生男子叫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為了能24小時注意家中寶寶,許多人會安裝寶寶監視器,方便使用的同時卻也生出不少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英國一對夫妻注意到寶寶會在每天半夜2點起床,覺得相當困惑,然而就在他們查看監視器時赫然發現驚人事實,監視器竟然傳出男聲每晚叫寶寶起床,讓這對夫妻嚇得立馬將監視器扔掉。
 
綜合外媒報導,一對住在英格蘭牛津郡的夫妻香農(Shannon Richardson)和傑克(Jack Grey)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佛萊迪(Freddie),佛萊迪會在每天深夜2點準時起床,這讓這對夫妻決定一探究竟,於是他們在10月的某一天半夜守在寶寶監視器前,突然聽見2樓的嬰兒房中傳來嘎吱嘎吱的聲音,心想一定是寶寶起床震動床鋪,於是他們上樓查看動靜。

 

陌生男子駭入寶寶監視器,還和他對話。(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然而當他們上樓時,從佛萊迪房間內竟傳出低沉的男性嗓音,似乎在叫「寶寶」、「爸爸」,傑克第一反應是有入侵者,他立馬衝上樓打開房門,卻看見寶寶監視器的鏡頭在動,且沒有在房內發現任何人,他立刻將監視器給拔掉,並決定將它給丟掉。
 
原來監視系統遭駭客入侵,自從佛萊迪誕生後就一直用到現在,他表示「監視器很方便,是為了保護孩子才安裝,現在連在自己家都感到害怕」,恐怕監視器另一頭的男子早就把家裡看光光,而且不知道已經監視多久,還每天晚上半夜叫醒兒子,他想到整件事情不禁覺得毛骨悚然。

 
這對夫妻嚇得立馬丟掉監視器。(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要防止監視器遭駭,建議定期變更複雜的密碼,也要更新應用程式,沒有在使用的鏡頭應該遮起來,這樣才能保護好隱私不被有心人士窺探。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寶寶#監視器#駭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037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