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傳聞鬧鬼的日相公邸 岸田:昨天睡得很好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3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3 19:32

日本首相公邸因為有鬧鬼傳聞,已經長達九年沒有首相入住,岸田文雄在上周末正式搬入首相公邸,今天一上班就被日本媒體追問,「到底有沒有看到鬼?」,岸田文雄回應說,昨天睡得很好,沒有看到什麼不該看到的東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我感覺昨天有好好的睡了一覺。」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搬進傳聞鬧鬼的首相公邸,馬上被記者關切住進去後還好嗎?

記者vs.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首相,請問晚上有看到鬼嗎?)沒有,目前為止還沒看到。」

 
日本首相公邸從1932和1936年兩次政變暗殺後,就不斷有鬧鬼傳聞,在岸田入住前已經閒置了9年,因為2任前首相包含安倍晉三和菅義偉,通通不願入住。

日本自民黨廣報本部長河野太郎:「很久以前,大概吉田茂當首相的時候,傳說有鬼出沒,聽說睡覺的時候床會卡搭、卡搭的搖。」

其他靈異傳聞還有1989年前首相宇野宗佑說,看到水龍頭打開流出血,已故首相羽田孜的夫人說,入住前就感覺不安,得天天灑鹽驅邪,就連2000年擔任首相的森喜朗都說,聽過軍靴腳步聲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由國家利益的角度,自行來做判斷。」

除了鬧鬼事件,各界還關注日本到底會不會抵制北京冬奧,岸田文雄只說還要觀察其他國家的動向。

南韓總理文在寅:「我們還沒收到任何國家包含美國的要求,要我們加入外交抵制(冬奧),我們也不考慮抵制措施。」

至於南韓明確表態不加入美國盟友抵制冬奧的行列,因為不想將體育政治化而觸怒北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外交#日本#北京冬奧#外交抵制#南韓#岸田文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9

0.1875

0.4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