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駕駛撞死英國19歲男 美外交人員之妻將受審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4 14:53
一名美國外交人員的妻子在英國逆向撞死19歲男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美國外交人員的妻子在英國逆向撞死19歲男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今天表示,一名美國外交人員的妻子危險駕駛釀1死案,將於明年1月18日開庭審理。

法新社報導,美國外交人員之妻薩庫拉斯(Anne Sacoolas)2019年8月期間在英格蘭南部的美國空軍基地附近逆向行駛,撞斃19歲英國機車騎士鄧恩(Harry Dunn),並在肇事後離開英國。她更引用外交豁免權,拒絕鄧恩雙親要她返回英國面對司法審判的要求。

 

英國皇家檢察署發言人今天告訴法新社,全案將於明年1月18日在西敏區治安法庭(Westminster Magistrates Court)審理。

「此案面臨的挑戰和複雜性眾所皆知,但我們仍致力在此案上申張正義。」

英國媒體表示,薩庫拉斯預料將在美國透過視訊的方式參與,但英國皇家檢察署拒絕對報導發表評論。
 

車禍發生後,薩庫拉斯是否擁有外交豁免權、是否該被引渡受審等議題,都成為導致英美關係蒙塵的棘手問題。

肇事駕駛終於要接受審判,死者母親表示,她和整家人都「非常激動且不知所措」。

她說:「這是鄧恩死後,我們唯一的要求。」

今年6月,時任的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表示,美國對遠端受審的方式不會提出異議。(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外交人員#外交豁免權#美國#車禍#危險駕駛#逆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1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