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暖!西班牙足球迷扔上萬絨毛娃娃 捐弱勢兒童當聖誕禮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11:41

每到聖誕節對於孩子來說最開心的莫過於打開禮物了!然而並不是每個孩子都能幸運得到禮物,日前西班牙皇家貝提斯隊球迷就為貧困兒童捐贈絨毛娃娃,只見球迷在比賽中場時將成千上萬隻玩具扔到場上,娃娃從天而降的畫面非常壯觀,不過最後辛苦的還是工作人員,他們必須手撿娃娃來收拾這一切,成為最甜蜜的負擔。
 
在皇家貝提斯2021年最後一場主場比賽的半場結束時,延續每年收集禮物的慈善傳統,球場內5萬多位球迷們開始慶祝,並從看台撒下可愛的絨毛娃娃,從動物系娃娃、哆啦A夢到寶可夢都有,在這些球迷們的幫助下統計收集了約1萬9千隻娃娃,這次西班牙兒童也會有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工作人員忙著撿娃娃。(圖/翻攝自@LaLigaEN推特)
 
中場時球迷投擲玩具的身影此起彼落,每當認為應該結束了時玩具卻又不斷被丟下來。作為每年聖誕節慈善活動的環節,球迷們被要求攜帶娃娃進場,規定尺寸還不可超過35公分,也不能在娃娃裡裝上電池。
 
捐贈的環節中,球迷們能從座位丟到場上,也可以放到毯子等工作人員來收,不過大部人選擇直接丟到場內,讓台下工作人員撿得不可開交,雖然辛苦了他們,但丟玩具的舉動也讓人感到溫暖。

 
 
足球場瞬間降下「娃娃雨」。(圖/翻攝自@ESPNFC推特)
總共收集到約1萬9千隻娃娃。(圖/翻攝自@brfootball推特)

影片曝光後在社群平台得到網友的稱讚,許多人喜歡這個想法,並希望世界各地更多的體育團體也能舉辦類似活動。但也有網友擔心起「娃娃可能沾上泥土」,因此建議直接收集在集中箱會好一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西班牙#足球#聖誕禮物#娃娃#皇家貝提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33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