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女警首度出庭 作證卻淚崩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46

今年4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發生一起女警因為把電擊槍拿成真槍,誤殺非裔青年的案子。現在女警首度出庭作證,面對檢察官連珠炮的質疑,女警多次在法庭上痛哭!她說自己真的沒發現拿錯槍,只是下週陪審團一旦判她有罪,女警可能得吃上至少7年的牢飯。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高舉右手作證這名在證人席上的女子叫波特,今年四月以前她還是女警,只是執勤時的一個沒注意 ,卻讓她在法庭上當場崩潰。

檢察官vs.女警波特:「你有槍枝在手,當時你知道嗎?(知道)而你還拿槍指著萊特,對嗎?」

前明尼蘇達州女警波特:「我要電你了,電擊槍,電擊槍。」

 
原來波特當時臨檢一位非裔駕駛,只是她大喊電擊槍示警,手上拿的卻是真槍,當了26年的警察,波特竟然發生這樣的失誤,讓檢察官拚了命想在法庭上問出真相。

前明尼蘇達州女警波特:「我只記得我大喊『電擊槍,電擊槍』,但什麼事都沒發生,結果他(萊特)就說我射他。」

非裔青年萊特當時宣稱要拔槍射警察,讓女警波特在高壓環境下急著拔電擊槍警告,才會在情急之下拿錯了槍。

女警波特vs.檢察官:「我沒想過要傷害任何人,你也沒再跑到街上試著救萊特的命,對嗎(沒有)。」

萊特在中槍後還想駕車逃逸,最後因為發生車禍傷重不治,只是波特當時竟然因為犯下大錯而失神,竟然沒有協助處理車禍救援。

女警波特vs.檢察官:「所以你在4/11都沒有做到,(警察間溝通救治傷患)這些責任 ,對嗎(對)。」

前明尼蘇達州女警波特:「我要進監獄了。」

 
波特主張心理衝擊讓她無法善盡警察責任,只是萊特的家屬卻認為警察沒有充分的武器混淆訓練,是造成萊特之死的關鍵,陪審團最快將在下週做出決定,一旦定罪,波特恐怕得吃上超過七年的牢飯。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車禍#駕駛#警察#逃逸#救援#不治#槍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986

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