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嫌體正直?川普自曝已打第3劑 說完秒被觀眾噓爆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5:35
川普不鼓勵支持者接種疫苗,但自己已接種加強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不鼓勵支持者接種疫苗,但自己已接種加強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日(19日)晚間現身德州大城達拉斯(Dallas ),接受名主持人歐萊利(Bill O'Reilly)訪問,他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加強劑」,不料接下來卻被現場觀眾報以噓聲回應,讓台上的川普一度面露尷尬。

川普週日在訪談中被觀眾噓。(圖/翻攝自@NoSpinNews Twitter)

 
歐萊利的節目《No Spin News》在推特分享當時訪談片段,影片中歐萊利先說「前總統和我都接種疫苗了」隨後轉向問川普「你打加強劑了嗎?」他答道「打了」,這時台下傳出陣陣噓聲,等歐萊利說完「我也打了」,噓聲卻愈來愈大,川普見狀趕忙對台下搖搖手,一連說了好幾次「別這樣」,試圖安撫不滿的觀眾。

根據《美聯社》報導,川普在被台下觀眾報以噓聲之前就先說過,所有民眾都共享他任內美國成功研發疫苗的結果。他也告訴觀眾,如果不想要接種疫苗,就不應該被強迫接受「但仍要把拯救數千萬條性命的功勞歸給自己,千萬別被抹煞」。

報導指出,雖然川普任內認為政府有責開發新冠疫苗,但他卸任後強烈反對政府的強制接種令,並始終拒絕鼓勵支持者接種疫苗。他9月接受《華爾街日報》訪問時也表示,自己「很可能不會接種加強劑」,並補充說「我不反對,但可能不適合我」。

 
川普屢因疫苗議題被民眾報以噓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CNN報導則提到,這已不是川普首次因疫苗被噓,他8月在阿拉巴馬州(Alabama)一場活動中表示「我建議接種疫苗,我打了,很棒,去接種疫苗」,隨後台下卻爆出噓聲,他回說「沒關係,你有你的自由,但我打了,如果沒效的話,你們會第一個知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疫苗#新冠肺炎#川普#接種#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2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