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日本海射巡弋飛彈 普欽首暗示俄烏恐衝突


發佈時間:2021/12/22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3:49

俄羅斯總統普欽首度表態,認為俄國和烏克蘭可能爆發衝突;而且他們還在日本海發射「潛射巡弋飛彈」,命中1000多公里外的岸上目標。俄羅斯軍事動作頻頻,已經讓美國傷腦筋,沒想到中東的伊朗最近波斯灣發動演習,還揚言是衝著以色列而來,要讓美國疲於奔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枚飛彈快速穿越日本海,目標是一千多公里外的俄羅斯陸上訓練場,別擔心,這不是戰爭開打,而是俄羅斯太平洋艦隊的演訓任務。

俄羅斯國防部證實,他們的潛艦成功從水面下,發射一枚名為「口徑」的巡弋飛彈。明顯是跟大陸盟友聯手,在西太平洋挑戰美日同盟。俄羅斯除了積極強化太平洋艦隊的武裝,另一頭進犯烏克蘭的態勢,也愈來愈明顯。

俄羅斯總統普欽:「如果西方同僚繼續他們明顯的侵略路線,我們將採取適當的軍事,技術措施作為回應。」

 
普欽的措辭比以往更強烈,首度暗示俄烏邊界可能爆發軍事衝突,俄羅斯外交部長也回應美國,莫斯科準備針對安全問題舉行雙邊討論,只是現在美國要處理的燙手山芋還有中東。

伊朗從周一開始,連五天在波斯灣軍演。除了射程據傳達2千公里的彈道飛彈,還有5枚巡弋飛彈及武裝無人機,目標是衝著以色列而來

大陸央視報導:「以方曾參與美軍暗殺,伊朗高級將領蘇雷曼尼的行動,並發揮了作用。」

以色列政府首次承認,參與攪動中東局勢的暗殺行動、更放話,已經做好軍事攻擊伊朗的準備。現在伊朗核協議重啟談判,美國更警告再不快一點挽救,很可能就為時已晚,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也已經出發,預計週三跟以色列總理會面,針對伊朗議題繼續磋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普欽#俄羅斯#烏克蘭#潛射巡弋飛彈#伊朗#以色列#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47

0.1236

0.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