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太嗨!紐約警察讓火辣下屬坐懷狂蹭 慘被流放邊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6:13
年輕女警臀部緊貼長官磨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年輕女警臀部緊貼長官磨蹭。(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美國紐約市警局第44分局日前為了歡慶耶誕舉辦派對,平時正經八百的警察下班後玩得超嗨,一名菜鳥女警跳舞竟跳到已婚男警官身上,而長官也來者不拒,任憑穿迷你裙的下屬用臀部在他的下半身磨蹭,這幕被圍觀民眾錄下外傳,也讓這起脫序行為躍上報紙頭條,此事更激怒警界高層,要求立即將男警官調到冷衙門。

長官全程都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影片中的年輕女警身穿半截式低胸上衣、黑色格紋短裙以及過膝長靴,對坐在椅上、頂著大光頭的長官大跳艷舞。她先是背向長官,用她的電臀緊貼他的下半身狂野磨蹭,接著更大方轉向正面,撫媚地在長官身上扭腰擺臀。

該名警官全程笑得合不攏嘴,不只眼睛緊緊盯著女警臀部看,手也毫不避諱地在她的身體游移。一旁圍觀民眾則大感驚奇,一邊拿著手機錄影,一邊發出陣陣驚呼。影片流出後,該名警官麥蓋瑞(Nick McGarry)已婚的身分隨之曝光,他的行為也引來各界撻伐。

年輕女警的狂野舉動讓圍觀群眾驚呼連連。(圖/翻攝自《紐約郵報》官網)

警方知情人士表示,麥蓋瑞知道自己搞砸了,因為與下屬走得太近始終都被視為職場禁忌,他這次開了一個糟糕的先例,高層得知後也相當震怒,立刻下令將他調到公共運輸局。目前該名火辣女警身分仍未曝光,紐約警方對此則低調表示案件已在調查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紐約#警察#熱舞#艷舞#火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97

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