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新生兒遭狠心父母棄置草叢 一窩浪浪圍身旁救命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2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2 17:18
女嬰獲救時,身旁還趴著一群小狗。(圖/翻攝自Daily Mail )
女嬰獲救時,身旁還趴著一群小狗。(圖/翻攝自Daily Mail )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的一處農村,日前傳出有一名剛出生的女嬰全身赤裸地被丟棄在一處茅草堆裡,隔了整整一夜才被附近的民眾發現,但她被發現時不僅毫髮無傷,身旁還有一窩毛小孩圍著她,幫她取暖。

剛出生的小女嬰被棄置在稻草堆中。(圖/翻攝自Daily Mail)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地村民代表帕特爾(Munnalal Patel)表示,當天早上11點多,一群村民在前往工作的路上聽到茅草堆裡傳來嬰兒的哭聲,走進一看發現竟然躺著一名女棄嬰,身上還接著臍帶,還有好幾隻幼犬趴在小女嬰的身旁。村民表示,發現女嬰時大家都嚇了一大跳,立刻通報衛生單位將女嬰送醫治療。
 
當地村民判斷,女嬰被丟棄在茅草堆後,應該是狗媽媽先發現她,並且充當保姆,讓自己的小孩和女嬰躺在一起,並透過自己和小狗的體溫讓女嬰在赤裸著度過冬夜後也不至於失溫,最後成功存活下來。

當地村民抱著小女嬰。(圖/翻攝自Daily Mail )
 
據悉,女嬰恢復狀況良好,村民也為將女嬰起名為「阿坎莎」(Akanksha)。不過當地人也透露,流浪狗有時候可能非常凶惡,強調阿坎莎能毫髮無傷地存活下來真的是一個「奇蹟」。目前警方仍在尋找女嬰的親生父母,當地村民則怒轟,「他們不是父母,他們是罪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暖新聞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毛小孩#浪浪#治療#棄嬰#英國#TVBS#送醫#新聞#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4

0.1124

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