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加拉渡輪大火!船上500乘客 至少32死、百人燒傷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4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4 13:59
大火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Sandeep Seth 推特 @sandipseth)
大火現場畫面曝光。(圖/翻攝自Sandeep Seth 推特 @sandipseth)

孟加拉(Bangladesh)一艘大型渡輪發生嚴重大火,當地官員透露,該艘渡輪上載有超過500名乘客,目前已知至少32人死亡,另有約100人因燒傷送醫。救援人員仍在現場進行救援工作。

當地記者於推特上公開現場畫面,至少32人罹難。(圖/翻攝自Sandeep Seth 推特 @sandipseth)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週五清晨,當時該艘渡輪停靠在首都達卡(Dhaka)以南250公里的南部鄉村。當地警察局長伊斯蘭(Moinul Islam)表示,發生火警事故的為一艘3層樓的渡輪「Obhijan 10」。

據信起火點為船上的引擎室。目前已尋獲至少32具罹難者大體,大約有100名燒傷患者被送往當地醫院,估計死亡人數還會再上升。警方指出,大多數的罹難者都是死於火災,另有幾人是在跳下水後,不幸溺水身亡。

推特上留傳疑似事故船隻內部的畫面。( 圖/翻攝自Journalist Siraj Noorani 推特 @sirajnoorani)

儘管目前尚未確認起火原因,不過有專家將類似事件歸咎於當地船廠維護不善、安全標準鬆懈和超員乘載。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孟加拉#渡輪#大陸#大火#受傷#死亡#調查#TVBS#醫院#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4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