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備註寫「撿錢來」!他滿頭問號 結局神翻轉救人一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08: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08:27
外送員意外救下一條命。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員意外救下一條命。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送都有備註可以用,滿足客戶訂餐其他需求。大陸重慶一名外送員接到某訂單時,發現備註竟然寫著「撿錢來」,讓他看得霧煞煞,但機警的他感到有異立刻報警,成功救下一條人命。

備註上寫著「撿錢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該名外送員12日凌晨3時多接到一個奇怪的訂單,該單運費要30元人民幣(約130元台幣),備註上竟寫著「撿錢來」,他感到有異主動詢問客戶,對方卻回「我不買甚麼東西,你過來,我把手機送你。」

外送員不斷勸說安撫。(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外送員雖然感到有異,但還是決定先前往現場一探究竟,半路中卻收到客戶寄來一張「欄杆」的照片,他瞬間意識到對方可能有輕生的想法,想要在橋上想不開;外送員立即傳訊息,「我是想救你命啊,我要了你的錢,你覺得我會心安嗎?」

外送員立即趕到現場。(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怎料客戶似乎聽不進去,讓外送員著急地勸說,「別這樣子,沒什麼坎過不去的」,他一邊勸說安撫當下,一邊報警處理,作法相當理智,最後與員警一起解救該名客戶。據悉,該客戶因與女友吵架,才導致內心鬱結,所幸經過勸說後救了下來。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外送員#重慶#客戶#備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65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