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群聚感染」又起 美國一週內逾4艘船有疫情


發佈時間:2021/12/27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4:09

美國再度出現郵輪群聚感染事件!嘉年華郵輪旗下的「自由號」,傳出船上有確診者,現在全船返航邁阿密。而且自由號的群聚感染,已經是這個星期的第三起。這也讓美國郵輪業者擔心,郵輪旅行是不是又得因為疫情暫停。

圖/翻攝自 AlbieReal twitter

 

郵輪乘客:「我們有聽到25例,他們(確診患)有被隔離。」

美國「自由號」郵輪,船上出現確診案例。郵輪在周日回到邁阿密港,被允許下船的乘客,不滿他們一直被蒙在鼓裡

郵輪乘客:「我不敢碰船上所有東西,包括欄杆因為船上沒人戴口罩,真的令人反感。」
 

民眾批評船上根本沒有防疫措施!出事的自由號,原定24日在加勒比海群島停靠,卻因為船上疫情被拒絕靠岸,不得已只好返航。只是船公司卻對郵輪疫情,避重就輕

CNN新聞記者:「本周爆出染疫的嘉年華郵輪,自由號稱確診為少數。」

嘉年華郵輪聲明說,船上乘客和船員,都接種過疫苗,登船前也有檢測,只是疫情還是燒上船。而且這不是最近第一次有郵輪群聚感染,光是過去一個星期,就有四艘郵輪因為有人確診,無法靠岸。

CNN新聞記者:「美國郵輪才恢復服務,並且制定接種疫苗等規範,但據嘉年華遊輪業者告訴CNN,Omicron的出現,讓即便只有很少確診的郵輪,也可能讓官員改變心意。」

除了郵輪航線,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耶誕假期的空中交通,也因為疫情大亂

乘客:「我這趟旅行,是因為我有一個生病的父親,我不知道他還剩多久。」

Omicron高傳染力影響下,機組人員確診數飆升,美國航空連續三天,取消三位數航班,現在全美有12個州住院率上升,只是有專家認為,只要提升疫苗接種率和戴好口罩,人類還是有可能在2022年控制疫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美國#Omicron#疫苗#隔離#確診#耶誕#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084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