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美國警路邊攔查通緝犯 車內一翻驚見遭分屍「人頭」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7:34
美國賭城警方日前在交通攔檢時,意外發現一起分屍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賭城警方日前在交通攔檢時,意外發現一起分屍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國拉斯維加斯警方日前在進行例行交通攔查時,意外發現一起驚悚分屍案,並逮捕57歲的在逃通緝犯霍蘭德(Eric Holland)。據了解,警方當天在霍蘭德的車上進行搜索時,發現車內竟有人類殘骸,其中還包含一顆「人頭」。調查後發現他所駕駛的卡車也是通報失竊的贓車,火速將他逮捕進行調查。

57歲的通緝犯霍蘭德除了之前的指控外,現在還面臨謀殺罪名。(圖/翻攝自 LVMPD 推特 @LVMPD)
 

 
綜合外媒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月22日下午3點42分左右,當時警方拉斯維加斯里約賭場飯店(Rio All-Suite Hotel & Casino)附近進行交通攔檢,霍蘭德疑似因為心虛,拒絕停車並加速逃逸,中途還更換駕駛的車輛躲避追緝,最後試圖徒步逃離現場時,被員警使用電擊槍制伏並逮捕。
 
警方表示,經調查後才發現霍蘭德原來是一名在逃通緝犯,此前就因涉嫌盜竊等多項罪名遭通緝。他於當天駕駛的車輛也是被通報失竊的贓車。更駭人的是,調查人員在對車輛進行搜查時,竟意外發現車輛內的幾個大型保冷箱中裝有「人體殘骸」,其中還有一顆被砍下的人頭。

拉斯維加斯警方於推特上公布霍蘭德落網的消息。(圖/翻攝自 LVMPD 推特 @LVMPD)

除了之前的指控外,霍蘭德現在還面臨謀殺罪名指控,預計將於當地時間27日出庭受審。警方目前尚未透露是否已確認霍蘭德車上發現的受害者身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拉斯維加斯#通緝犯#男子#警方#調查#駕駛#員警#人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1402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