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強冬季風暴狂襲! 美西暴風雪20車連環追撞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7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7 18:35

強烈冬季風暴,侵襲北美地區,美國西岸部分地區,氣溫都降到零度以下。華盛頓州更出現暴風雪,積雪高達35公分,甚至連州際公路都被大雪覆蓋。各地交通大亂,內華達州多達20輛車撞成一團。耶誕期間超過兩千架航班取消,空中交通大打結。

圖/翻攝自Twitter SFGATE

 
警車困在厚厚雪堆,完全看不出來這片白色世界,其實是一條州際公路。

民眾:「太瘋狂了。」

冬季風暴侵襲打亂耶誕假期,美國西岸像被關進冷凍庫,除了降到零下低溫,還有刺骨寒風。

 
民眾:「我的臉沒知覺,好像也感覺不到多冷了。」

華盛頓州白雪紛飛,能見度超低,部分地區,甚至看得到35公分積雪,把樹木都壓倒了。另外當地有上萬戶,耶誕節當天竟然大停電。

民眾:「我家昨天停電好幾次,希望不要有更多災情了。」

西雅圖不少民眾苦中作樂,積雪馬路一秒變滑雪場,還搬出雪地越野車大玩甩尾。

只是開車上路可高興不起來,結冰的柏油馬路,到處都有陷阱,一不小心就會打滑甚至翻車,內華達州就傳出20輛車連環撞。

汽車駕駛:「路面有點滑,大家都慢慢開,不要太急就好了。」

大雪也打亂空中交通,耶誕節當天全美997架班機取消,隔天更有超過一千班次停飛,旅客到了機場才發現,自己哪裡都去不了。

 
旅客vs.ABC記者:「(你們的班機被取消了嗎),是的,(現在怎麼辦),重新訂票,手忙腳亂。」

上千航班停飛,除了天氣,還有Omicron變種疫情擴散,大量機組人員染疫必須隔離10天。因此達美、捷藍等航空公司,要求美國CDC把染疫機組員的隔離天數縮短到5天,希望解決人力問題。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耶誕節#美國#Omicron#隔離#耶誕#駕駛#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49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