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案情翻轉!陸6旬婦生女院方曝實際年齡 網:事情不單純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5:52
醫院工作人員證實產婦非外傳60歲,而是43歲。(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醫院工作人員證實產婦非外傳60歲,而是43歲。(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中國大陸安徽省近日有對6旬夫婦老來得子,丈夫面對外界詢問時也喜形於色。不過許多網友看到後卻認為,夫婦倆年紀太大,此時生子顯得有些「不負責任」,網路上也隨即掀起一波正反論戰。但今(28日)「案情」卻出現大轉彎,有媒體追查後發現,產婦實際年齡並非60歲,而是43歲。

年近7旬老來得子,該名老翁直呼開心。(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近來中國大陸網路上流傳一則影片,當中指稱安徽省靈璧縣人民醫院內,一名身分證年齡60歲的產婦,誕下一名約3千多公克的女嬰,而她高齡68歲的丈夫則在一旁直呼開心,醫院婦產科醫師更表示,這名婦人是自然受孕,生產後身體狀況尚可。

中國大陸網友看到後直言「這種新聞看了感覺怎麼也恭喜不起來啊」,認為兩人已屆高齡,雖然生產過程平安順利,但他們未來如何養育女兒著實令人憂心。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是一場奇蹟「人各有命,福禍在天」。

但是,今天整起事件出現180度大轉彎。根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該醫院工作人員透露,這名產婦年齡的身分證年齡的確是60歲,但是「她的實際年齡只有43歲,這是產婦家屬對醫生說的」。

 
媒體持續追查發現,這名產婦的丈夫是靈璧縣下樓鎮劉庵村人,經詢問當地政府後,工作人員指出,產婦的丈夫姓莊,今年68歲,而產婦身份證上年齡為60歲,實際年齡是40多歲,「因為她的精神不太正常,身份證上的年齡也不準確」。而這名莊先生實則已出外幾十年,村裡對他的情況不清楚,對他的妻子的情況更不清楚。

這起事件眾說紛紜,網友也有許多猜測。(圖/翻攝自極目新聞微博)

這則新聞一出,中國大陸網友皆瞠目結舌,認為情況比他們想像中還要複雜。許多網友更意有所指,認為婦人精神狀況不佳,是否為自願懷孕生子也不得而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千金#老來得子#安徽#生產#孕婦#高齡產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817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