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韻詩獲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 黃耀明暖舉感動萬人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40
何韻詩昨日傍晚獲准保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何韻詩昨日傍晚獲准保釋,「背後的男人」默默守護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香港網路媒體《立場新聞》媒體高層29日清晨遭到國安處以「串謀發布煽動刊物罪」大規模拘捕,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也被逮捕,直到昨(30)日傍晚才獲保釋,她步出警署時,有人拍到一個經典畫面,何韻詩背後有個男人在牆後默默守候,無聲的聲援感動4.6萬網友,淚喊「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

何韻詩分享經典畫面。(圖/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何韻詩昨日下午5時許獲准保釋,在警署門口短暫停留讓媒體拍攝,雙手合十向大家致意,沒有回答任何問題,表情略顯疲態,隨後在助理陪同下搭車離開。她停留在警署外時,有一名身穿白T和卡其長褲的男子默默站在一旁的牆壁後方,不時探頭關心何韻詩,原來這名男子就是香港歌手黃耀明,事後何韻詩也PO照寫下「我好愛這個人」,並附上痛哭與愛心符號表達感謝,經典畫面曝光後8小時已吸引4.6萬人按讚關注。

網友紛紛湧入何韻詩臉書留言「外面還有成千上萬的人心繫你們,支持你們!一起加油」、「好開心妳平安回家」、「此時此刻,無聲勝有聲,一切盡在不言中,感謝您倆一直與我們同行,愛您!撐住」、「患難見真情」。事實上,今年8月5日黃耀明被起訴涉嫌選舉舞弊,當時就是何韻詩陪同去開庭,而時至今日何韻詩被捕,反過來由黃耀明陪同保釋,2人互相情義相挺感動大批網友。

何韻詩被逮捕後回憶起梅艷芳。(圖/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何韻詩回到家後,也發文向大家報平安表示,此刻有點累但身心都安好,昨日正好是梅艷芳的忌日,何韻詩作為她唯一的女徒弟,也感性說「這兩天在獨自等待間,時刻都想起今天是每年最特別的日子,也有靠哼著妳的歌(和明仔的歌)穩定自己的心,唱著唱著,好像有你們陪伴在旁,就不感到孤單了」,想起梅姐曾教過她,在最惡劣的時候,歌者還是要盡自己最後一口氣把歌曲唱完,因此她也透露,本週日的線上音樂會將會如期舉辦,和粉絲約定到時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場新聞#香港#何韻詩#逮捕#梅艷芳#黃耀明#保釋#線上音樂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2935

0.4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