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圖文故事/揮別2021!多國跨年活動精采畫面一次看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1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1 18:19
泰國第一大河「湄南河」在昨晚放出3萬支環保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第一大河「湄南河」在昨晚放出3萬支環保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球各國陸續揮別2021進入新的一年,儘管因為Omicron變異株攪局,讓多國紛紛宣布停辦跨年活動,但還是有不少國家選擇照常舉行,讓民眾即便籠罩在疫情的陰影下,還是能開心迎接新的一年到來。《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多個國家今年跨年活動的精采橋段。

台灣

台北101昨晚的精彩跨年煙火也受到外媒關注。(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長達360秒的絢麗煙火點亮台北夜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
 
澳洲政府鼓勵民眾「享受今夜」,雪梨歌劇院外有精彩煙火表演。(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墨爾本民眾在沿岸搶拍煙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

日本神奈川縣長谷寺點滿6500支祈福蠟燭。(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澀谷年末倒數活動」連續兩年停辦,不過街頭仍聚集大量人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泰國

泰國今年使用的是以糯米製成的環保煙火,除了煙霧較少外,也提升視覺效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位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全球最高的建築物「哈里發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拉伯共舉辦36場跨年煙火及燈光秀,主場正是在「哈里發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

俄羅斯聖巴西爾大教堂及克里姆林宮上空也綻放精彩煙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
德國布蘭登堡門前的燈光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取消大型煙火秀,絢爛的舞台效果仍然讓民眾看得相當過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

儘管法國政府取消煙火秀及表演,巴黎香榭大道上仍擠滿人群。(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
 

英國同樣也在跨年前夕喊煞車,取消原定的盛大活動,以燈光秀取代煙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倫敦聖保羅座堂外以燈光秀取代跨年煙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
歌手於紐約時代廣場舞台上勁歌熱舞。(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跨年瞬間有大量彩帶碎片從空中灑落,現場氣氛超級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陪你邁向2022

#Omicron#跨年#日本#疫情#變異株#澳洲#泰國#哈里發塔#煙火#20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22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