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洗衣機內驚見神秘物體 日網友:這真的不是炒飯?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6:16
日本搞笑藝人杉岡綠驚見洗衣機中出現疑似炒飯的物體。(圖/翻攝自推特@sugimido)
日本搞笑藝人杉岡綠驚見洗衣機中出現疑似炒飯的物體。(圖/翻攝自推特@sugimido)

許多人都有使用自助洗衣店的經驗。一位日本搞笑藝人在推特上表示,她去洗衣服時,看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景象,一台滾筒洗衣機裡面竟然裝著炒飯,讓她目瞪口呆。

搞笑藝人杉岡綠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她以為有人在洗衣機裡炒飯,嚇了一跳,並附上兩張圖片,讓網友也忍不住懷疑自己的眼睛。圖中黃白參雜的物體,看起來確實與炒飯如出一轍。杉岡綠本來以為是YouTuber惡搞拍攝後,將炒飯留在洗衣機中,定睛一看,才發現洗衣機裡的物體似乎是毛絨絨的衣服,伴隨著洗衣機旋轉的模樣,看起來跟炒鍋中翻動的炒飯簡直一模一樣。

 

日網友表示洗衣機中的物體,比炒飯更像炒飯。(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兩張圖片立刻讓日本網友笑翻,紛紛留言「比炒飯還像炒飯」、「快叫店家貼標語,要客人別用洗衣機炒飯」、「在洗衣店看到炒飯,確實會嚇一跳」、「難道要用洗衣精代替油嗎?太可怕了」。

網友指出神秘物體應為玩偶中的棉絮。(圖/翻攝自@VB6ZlQoo6x4oCV4推特)


除此之外,熱心網友也指出,洗衣機中的物體應為布偶的棉絮,在清洗過程中破裂,全部跑了出來。若不盡快做處置,恐怕會引發洗衣機排水閥堵塞,要杉岡綠通知洗衣店老闆處理。目前該貼文已引發6萬人瘋轉,將近30萬人按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梗圖#炒飯#洗衣機#日本 毛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010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