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德基全美開賣「植物肉炸雞」 目標客群竟非素食者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38
肯德基將於1月10日於全美限量推出植物肉炸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德基將於1月10日於全美限量推出植物肉炸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日全球掀起「植物肉」風潮,漢堡王、塔可鐘、必勝客等美國速食業者紛紛推出「植物肉」製作的商品。美國肯德基也跟進這股風潮,於1月10日開始在全美各地限量推出「植物肉炸雞」。
 

2019年,肯德基於亞特蘭大限量販售植物肉炸雞,引發搶購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德基母公司百勝餐飲集團(Yum! Brands, Inc.)與植物肉大廠Beyond Meat,花費多年時間研發「植物肉雞肉」,試圖讓口感與味道以假亂真。2019年8月,他們在肯德基的亞特蘭大分店首次試賣這款炸雞後,五小時內就銷售一空。肯德基總裁霍克曼(Kevin Hochman)表示,消費者現在想攝取更多植物蛋白質,為了滿足他們的需求,才會開發這個新商品。畢竟在一年之初,許多人都期許能改變飲食習慣。
 

 
美國肯德基曾於2019年販售植物肉炸雞塊,五小時就銷售一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越來越多美國人為了健康或響應環保,採取彈性素食主義。導致植物肉的需求水漲船高。Beyond Meat執行長布朗(Ethan Brown)表示,身為植物肉供應商,他很高興看到這樣的改變。一年前,他們宣布與百勝餐飲集團合作,提供植物肉給必勝客、塔可鐘和肯德基等連鎖速食店。

這次肯德基推出六塊裝和十二塊裝植物肉炸雞,價格從近七塊美金(約新台幣190元)起跳。因為植物肉炸雞和普通炸雞使用相同機器製作,進行宣傳時,肯德基不會稱這個商品為「素食」,目標客群也不是素食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肯德基#植物肉#炸雞#beyond meat 素肉 蛋白質 植物蛋白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6

0.1156

0.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