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國反新冠疫苗議員確診病逝  兒曝他曾接種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18:12
法國極右派政黨議員艾弗拉德確診新冠肺炎病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極右派政黨議員艾弗拉德確診新冠肺炎病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76歲國會議員艾弗拉德(Jose Evrard),日前驚傳感染新冠肺炎病逝消息。據了解,艾弗拉德生前支持民眾反對新冠病毒防疫限制措施,並且對新冠疫苗抱持懷疑態度,曾連署要求針對疫苗副作用設立調查委員會,為知名的反疫苗人士。

艾弗拉德的助理在推特上證實他的死訊。(圖/翻攝自 José Evrard 推特 @Joseevrard62)
 

 
綜合外媒報導,艾弗拉德於去年12月27日因呼吸困難入院治療,並於週五(7)不幸病逝,議會助理8日透過他的官方推特帳號證實其死訊。法國下議院主席費朗(Richard Ferrand)也在推特上向艾弗拉德的家屬和同事們表達哀悼之意,「我向他的妻子、孩子、家人以及同事致上衷心的問候。」
 
法國媒體表示,艾弗拉德曾經極力反對強迫接種疫苗及健康通行證等措施,並在去年10月共同簽署了一項議會動議,要求成立調查委員會來調查新冠疫苗的潛在副作用。他則從未公開透露自己是否曾接種疫苗。不過其獨子雷米(Rémi Evrard)接受《法新社》訪問時透露,艾弗拉德住院時已經接種過疫苗了。
 
艾弗拉德去年曾連署要求針對疫苗副作用設立調查委員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悉,艾弗拉德隸屬於法國北部加萊海峽(Pas-de-Calais)選區,所屬政黨為極右翼的「法國崛起」(Debout la France)。報導指出,該黨派對於新冠疫苗持懷疑態度,創黨人杜邦-艾農(Nicolas Dupont-Aignan)更是法國知名的反疫苗運動人士。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疫情#新冠肺炎#防疫#法國#反疫苗#疫苗#感染#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00

0.1736

0.4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