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持刀挾持燒肉店 遭捕後坦承「只想吃頓燒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0:16
男子挾持燒肉店店長,日本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圖/翻攝自@trh200v1tr推特)
男子挾持燒肉店店長,日本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圖/翻攝自@trh200v1tr推特)

昨(8)日,東京都澀谷區代代木,發生一名男子持刀挾持燒肉店的事件。犯人與警方僵持三小時後遭到逮捕。根據《產經新聞》的報導,男子曾要求警方「結束我的人生」、「判我死刑」。

日本警視廳搜查一課表示,遭到逮捕的28歲男子荒木秋冬,於昨(8)日晚間21點20分,持刀挾持代代木某間燒肉店,將店長當作人質。男子持有30公分長的牛刀,將一張寫著「我啟動炸彈了,不准吵,聯絡警察」的紙條遞給店長。「日本電視台」也表示曾接到男子的電話,要求電視台派記者和攝影師到現場。

 

 
警方與男子溝通三小時未果,扔閃光彈攻堅。(圖/翻攝自@chuanlijing推特)

警方趕到現場後,不斷說服男子乖乖投降,男子只嚷嚷著「結束我的人生吧」、「判我死刑」,不停喝著店裡的酒。男子也聲稱自己持有裝著炸彈的箱子,特種警察於案發三小時後,從店家後門救出店長。接著扔閃光彈進行攻堅,逮住男子,遭挾持的店長毫髮無傷。警方後來表示,箱內的物品並非爆裂物,而是遭膠帶綑綁的手機。
 
男子遭捕後坦承想吃一頓燒肉。(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遭捕後承認犯行,並對警方透露他想「結束自己的人生」,所以他假裝持有炸彈,挾持人質,並聲稱他會選擇挾持燒肉店,是因為他想在被捕前吃一頓燒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代代木#燒肉#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0951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