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疫情斷軍用品供給 挪威新兵衰穿退伍老兵二手內褲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1:58
挪威軍隊肩負守衛北約組織北疆地區的責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挪威軍隊肩負守衛北約組織北疆地區的責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挪威軍方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供應鏈,軍用物資出現嚴重短缺,迫使軍方下令要求義務役士兵退伍後,必須繳回政府發放的襪子、內衣等物品,以便提供給下一輪的新兵使用。
 

挪威每年都會徵召約8000名男女服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衛報》報導,挪威軍隊負責守衛北約組織(NATO)在俄羅斯邊境的北疆地區,每年約徵召8000名男女服役。據了解,過去義務役士兵入伍時,由官方所配發的個人衣物都可以在退伍後一起帶走。不過近期卻因新冠疫情影響,導致工廠關閉、物流停運,相關物資的生產和供應都出現中斷,軍方才會被迫出此下策,要求義務役士兵,現在退伍後必須繳回包括內衣、內褲及襪子。
 
 
挪威廣播公司(NRK)7日報導指出,軍方原本採自願作法,但是現在已經改為強制繳回。國防部後勤事務發言人麥辛瑟特(Hans Meisingset)說,「現在我們只能選擇重複使用這些物品」,坦言軍方的庫存量不足。不過他也表示,「這些衣物都會經過清洗及檢查」,強調發放出去的軍用品都是良好狀態。
 
挪威士兵在大雪中扛槍步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然而,一名義務役士兵代表卻批評,軍備用品一再短缺,最終恐怕將影響軍事行動,「裝備與服裝嚴重短缺,有可能影響戰備狀態,而且,最嚴重還會危及士兵的安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北約#挪威#新冠#疫情#新冠肺炎#軍用品#部隊#物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4

0.1237

0.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