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翁山蘇姬違法持有對講機判決結果出爐 綜合刑期恐關百年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4:27
緬甸前文人政府領導人翁山蘇姬已經被關押將進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前文人政府領導人翁山蘇姬已經被關押將進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緬甸前國務資政、文人政府領導人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今(8)日因非法進口無線對講機、違反防疫規範等罪名,遭緬甸軍事法院裁定有罪,並判處她4年以上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76歲的翁山蘇姬自去年2月的軍方政變中被捕以來,面臨近12起指控,最高刑期累計超過100年。不過翁山蘇姬矢口否認犯下任何罪行,其支持者也批評此舉是出於軍方的政治動機。

 
 
緬甸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息人士透露,翁山蘇姬今(10)日因未經許可持有對講機被法院判處2年徒刑,另外也因違反新冠防疫限制再加2年刑期。事實上,此次已經是她二度被緬甸法院判決有罪,去年12月,法院就曾經因「煽動」和違反新冠病毒防疫禁令,判處翁山蘇姬2年徒刑。

據了解,法院原先宣判她需入獄4年,隨後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Min Aung Hlaing)以「特赦」之名,宣布將翁山蘇姬的刑期減半。目前她仍有五項罪名還在審理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緬甸#軍事#政變#翁山蘇姬#防疫#新冠病毒#政府#軍政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472

0.3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