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相強生又被爆帶頭違規 封城開趴還要幕僚自備酒水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2:30
英國首相強生又被踢爆封城期間帶頭違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又被踢爆封城期間帶頭違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又爆醜聞!外媒週一(10日)披露,根據一封外流的電子郵件顯示,強生竟在2020年英國首次因疫情封城期間,違規邀請逾百名幕僚參加在唐寧街首相官邸舉辦的「花園派對」,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強生本人則低調不願正面回應。

強生首席私人秘書派對邀請郵件被曝光。(圖/翻攝自ITV 官網)

 

英國電視台ITV週一獨家報導,這封電子郵件是強生的首席私人秘書雷諾斯(Martin Reynolds),於2020年5月20日封城時所發出,他在當中寫道「大家好,經歷一段相當忙碌的時期後,我們認為可以利用今晚宜人的天氣,在唐寧街花園舉辦保持社交距離的酒會。請從傍晚6點開始加入我們,自帶酒水!」。

據了解,雷諾斯當時邀請超過百名幕僚與會,最後約有40人到場,當中包括強生與他的妻子凱莉(Carrie Johnson)。諷刺的是,英國政府當時對於家庭成員外的社交僅限戶外2人,直到6月才稍稍放寬至6人以下集會,大型活動仍不得舉辦。

強生夫婦(右下)前年5月中旬與多名官員在官邸內聚會畫面曝光。(圖/翻攝自英國《衛報》官網)

 

這已經不是強生首次被踢爆「帶頭違規」,去年底先是他的發言人史特拉頓(Allegra Stratton)拿前年耶誕節時違規開趴說笑,慘遭輿論撻伐後,最後聲淚俱下道歉、請辭。隨後《衛報》又獨家公開,強生前年5月15日和超過10人在花園違規群聚的照片,距離現在被曝光的這場派對僅間隔短短5天。

消息曝光後,英國政府高級官員蘇格雷(Sue Gray)已介入調查,有關過去2年來,政府官員在封城期間舉行至少5場聚會的指控。強生週一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則低調不願證實,僅簡短表示「如你所知,現在一切都正由蘇格雷進行適當的調查當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英國#群聚#疫情#強生#首相#Boris Johnson#爆料#派對#封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31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