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車司機過站不停 印度18歲少女急跳車遭高速輾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07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公車司機過站不停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公車司機過站不停的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18歲女學生搭公車返家時,司機卻到站不停,一時情急下就從還在行駛的公車內跳下,整個人跌落路面後,慘遭公車後輪輾壓,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一名女學生情急下跳車遭公車後輪輾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起事故發生在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的辛尼葛里帕利村(Cinigiripalli)。據調查,這名死亡女學生在凱拉芒格阿拉姆鎮(Kelamangalam)一所公立學校就讀。

更多新聞:未婚夫劈腿拒付婚禮費用 女怒賣他祖傳鑽戒撈70萬復仇

警方調查,3日晚間女學生搭公車回家,她原本要在辛尼葛里帕利村站下車,但司機卻沒停車,眼見公車過站不停,她一時情急下就直接跳車。

 
當地警方已將涉案司機和售票員逮捕展開調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少女跳下車落地後,慘遭公車後輪輾壓過,附近居民發現後,立刻報警將人送至當地醫院急救。但由於傷勢嚴重,隨即再轉送到隔壁鎮的大醫院,不料經過一番搶救,院方4日凌晨宣告少女不治。目前警方已將涉案司機和售票員逮捕,並且移送檢方起訴,2人任職公司遭勒令停業,接受警方調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印度#公車#司機#後輪#輾斃#公立學校#售票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6

0.4994

0.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