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micron受害者!澳洲炸雞連鎖店發聲明 不保證供應炸雞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4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4 14:06

Omicron肆虐下,全球供應鏈困境又雪上加霜!澳洲肯德基成為新一波受害者,上游雞肉供應商爆出大批員工染疫或被隔離,生產線嚴重人力短缺,屠宰場也缺工下,肯德基的明星商品炸雞,被迫從菜單上消失。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明星廚師Reynold Poernomo:「這看起來絕對好吃。」

不論是把炸雞跟可頌鬆餅融合,或者是添加自製的沙嗲醬,變成南洋風味美食。

澳洲《廚神當道》明星選手Sarah Tiong:「噢,拜託,看看這個。」

 
千變萬化吃法都少不了靈魂,那就是肯德基炸雞,只是在疫情持續衝擊下,澳洲現在恐怕吃不到這一味。

記者:「肯德基不再保證接下來幾週,能供應足夠的雞肉,給走進他們餐廳的顧客。」

原來澳洲肯德基,正成為Omicron疫情的受害者。

記者:「基本問題在於員工被隔離,無法完成他們的工作,肯德基今天表示,供應鏈不幸被打亂,一些餐廳將提供精簡菜單。」

病毒讓屠宰廠缺工、讓供應鏈斷貨,肯德基的明星商品被迫消失,直到供貨穩定為止,其實不只肯德基缺貨危機,還出現在澳洲不少大型超市裡。

大陸央視報導:「為避免出現疫情爆發初期出現的供貨中斷局面,科爾斯決定實行限購措施。」

Omicron快速擴散雪梨、墨爾本居民開始恐慌性搶購,逼得澳洲科爾斯超市祭限購令,類似的畫面在美國各地的超商也能看到,只見貨架一片空蕩,從雞肉、菠菜到藥品、牙膏,甚至貓糧都大缺貨。

 
水果市場合夥人:「因為倉庫短缺,因為卡車司機短缺,你知道公司要嘛運送部分訂單,要嘛根本不運送。」

記者:「全球供應問題,冬季天氣影響東部送貨卡車,以及創紀錄的確診數加總一起。」

隨著Omicron疫情再起,全球供應鏈也再度陷入危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肯德基#雞肉#炸雞#供應鏈#生產線#缺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8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