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紐澤西化工廠傳11級大火 出動200消防員灌救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5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5 15:09
現場火勢相當驚人,竄出大量濃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場火勢相當驚人,竄出大量濃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紐澤西州當地時間週五(14日)晚間驚傳發生11級火警,一間化工廠於晚上8點30分左右起火,現場火勢不斷擴大、濃煙狂竄,相關單位緊急疏散附近居民。市長勞拉(Hector Lora)透露,當局已派遣約200名消防員至現場滅火。截至目前為止,有一名消防員受傷送醫,暫未傳出其他傷亡。
 

大火在化工廠廠區中不斷蔓延,恐波及化學原料貯放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紐澤西州帕巴賽克市(Passaic)一間專門生產泳池及溫泉藥劑的化工廠發生大火,火勢不斷蔓延至周圍建物,其中一棟3層樓高的建築物在晚間10點40分左右倒塌。由於這起火警屬於化學火災,因此消防單位也不敢掉以輕心,出動約200名消防員赴現場支援,也不斷上修火警級數。
 
 
巴賽克市消防隊長(Patrick Trentacost Sr)表示,雖然大火目前尚未擴散到工廠貯放化學原料的主要區域,但是他坦言火勢「絕對還沒有控制」。

雖然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但還是有不少民眾圍觀。(圖/翻攝自Nick Caloway 推特 @NickJCaloway)
 
勞拉也指出,若大火蔓延到化學原料貯放區,可能就會需要進行大規模疏散,並表示消防人員正在持續監測火災的位置。勞拉說,這是他所見過最為嚴重的火災,由於火勢已經蔓延到廠區內多棟建築物,估計整個廠區可都有能會被火焰整個吞噬,延燒到化學原料貯放區也是時間的問題。呼籲附近民眾盡量不要出門,同時要緊閉門窗,遠離化工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紐澤西州#火災#火警#受傷#消防#化工廠#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0

0.2725

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