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浪費!加州近2億防疫物資擺戶外 暴雨襲擊受損嚴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6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6 17:43
美加州聖馬刁郡將購買的防疫物資放室外,慘遭暴雨襲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加州聖馬刁郡將購買的防疫物資放室外,慘遭暴雨襲擊。(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北加州聖馬刁郡近日購入一批個人防護設備與清潔用品,總價值高達七百萬美金(約兩億元新台幣)。沒想到這些防疫用品卻慘遭放置屋外,在最近一場暴雨中嚴重受損,遭網友痛批該郡政府浪費人民稅金。

 

箱中包括無菌衣等防疫物資,合計約兩億新台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美媒《ABC7》報導,在舊金山灣區聖馬刁活動中心外面,有幾十個濕漉漉的箱子,裡面裝的全是防疫物資。加州聖馬刁郡(San Mateo)得知此事後,也緊急派出員工檢查箱內物品的狀況,將可使用的物品捐給非營利組織。
 
根據該郡政府發表的聲明,箱內的物品包括非醫療級隔離衣、無菌衣、面罩和眼罩,再加上漂白水、拖把桶等清潔用品。N95和KN95等口罩和手套則收在室內。該中心於去(2021)年9月中辦活動時,為了騰出空間,將箱子移至屋外,活動結束後卻沒有物歸原位,任由箱子遭到日曬雨淋,期間長達四個月。
郡長表示遺憾,將雇用外部調查員釐清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郡長卡拉吉(Mike Callagy)對這起事件表示遺憾,承認這確實是郡政府的疏失。他將會僱用外部調查員,釐清責任歸屬,並尋求日後改善的建議。他也補充這不影響該郡提供安全設備的能力。但許多網友並不領情,紛紛在網路上砲轟郡政府浪費人民稅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加州#防疫物品#暴雨#室外#受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77

0.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