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詠儀低調當防疫志工 陸網民讚:美的示範


發佈時間:2022/01/17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3:13

就在大陸許多城市接連出現疫情之際,香港藝人袁詠儀出現在深圳一處社區核酸檢測點,低調地穿著制服擔任義工,畫面上傳網路後,受到大陸網友一片讚揚。

圖/翻攝自扒圈有鱼微博

 
儘管穿著統一的紅背心,還戴上口罩,但仍舊有眼尖的大陸深圳民眾看出來,眼前這位在核酸檢測站幫大家掃見碼的義工,不就是知名港星,袁詠儀嗎?

深圳社區工作人員:「(袁詠儀)她是在我們社區做志願者志願工作 ,她很低調的,是平平凡凡的一個義工吧,在我們眼裡面他是平凡的一個義工,做到這份上我們覺得挺感激的。」

畫面在大陸微博上傳開後,引發不少網民叫好,有人說這是美的示範,還有人說這在香港是很普遍的事,大陸內地娛樂圈 應該要學學,當然,也有質疑的聲音,認為是在作秀。

 
深圳社區工作人員:「都跟我們普通的義工一樣,一起做檢驗核酸的掃碼輔助工作,完全沒有架子, 一個非常正面的公眾人物。」

然而,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站出來當義工,花力氣又擔風險,相反的,還有人要找防疫志工的麻煩。

陝西女子vs.防疫人員 :「(妳把碼掃了)你讓開,(碼掃了 配合疫情檢查),我叫你讓開聽見沒有, 你故意找麻煩是不是?(妳不要罵人)哎呦你搞笑死了,我去了趟咸陽跑回來,你要我隔離是吧。」

陝西這名女子,拒絕配合防疫,還辱罵推打義工跟隨後趕到的警察,下場,是直接被送去強制隔離,結束後要再追究責任,深圳另一名男子火氣更大,為了不出示健康碼,還打掉社區保全人員兩顆牙齒,結果當然更慘,被依故意傷害罪,判處拘役5個月。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防疫#袁詠儀#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11

0.1632

0.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