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偷吃閨密 妻出狠招「保險套泡辣椒水」結局超療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7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7 19:25
國外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偷吃閨密決定用辣椒水報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外一名人妻抓包丈夫偷吃閨密決定用辣椒水報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或情侶之間,最怕就是另一半背叛,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不同,但有些人就會出狠招對付。最近國外一名人妻分享,她發現丈夫外遇,對象還是自己閨密,她不動聲色決定要給他們一個狠狠教訓,就把保險套浸泡在辣度驚人的「哈瓦那辣椒水」(habanero pepper juice)整整1小時,3小時後接到閨密電話「下面好痛」,當晚丈夫也拿著冰袋冰敷下半身,她瞬間得意萬分。

人妻把保險套拿去浸泡辣椒水1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該名人妻自稱在臉書分享這段經歷,目前已經和丈夫離婚。兩人離婚前,某日她發現對方車內放了一盒保險套,而且已經使用過,當下女人直覺告訴自己,「先生應該是外遇有小三了」,於是她趁對方睡著時,把保險套拿去浸泡哈瓦那辣椒水1小時,之後再放回原處。

更多新聞:泰男爽娶8妻享豔福 按順序輪流寵幸「絕不多人運動」

就在老公睡醒後,她表示要去媽媽家處理些事情就出門了。沒想到3個小時過後,人妻的閨密來電,稱說自己和男友性關係後,私密處宛如被火燒一般;過沒多久丈夫回到家,隨即拿出冰袋冰敷重要部位,她見狀假裝問對方發生什麼事,對方說是不小心燙到了。

 
人妻表示閨密和丈夫都無獨有偶發生私密處超痛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看完閨密和老公反應,人妻猜想自己推測果然沒錯,最後不但和丈夫離婚,也把閨密封鎖了,重點是他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幹得好」活該,這就告訴大家千萬別做壞事,別心存僥倖;也有人質疑人妻在保險套上動手腳都不會被發現嗎?有網友推測她應該把沒拆封的保險套拿去泡,準備使用之前,手和私處就會沾到包裝上的辣椒水。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遇#閨密#哈瓦那辣椒水#保險套#性關係#私密處#冰袋#重要部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1

0.1381

0.2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