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帥反擊了!傳將告澳洲政府求償1.2億台幣 稱要精神索賠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0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0 11:53
傳喬科維奇將對澳洲政府提出告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傳喬科維奇將對澳洲政府提出告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因為拒絕打疫苗無緣澳網,還狼狽遭澳洲政府驅逐出境,現在喬科維奇傳出將對澳洲政府提告,由於這趟澳網惹出一系列爭端,讓他在精神上承受巨大的痛苦,一位喬帥經紀人的消息人士透露,他將提出數百萬英鎊賠償金的精神賠償告訴。
 
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不遵守澳洲入境必須打疫苗的規定,還謊報旅遊史惹出不少風波,儘管他上訴力爭留在澳洲,但他最後仍輸掉澳洲簽證法律戰,並旋即遭驅逐出境,無緣參加這次的澳網公開賽,就連第一名的寶座恐怕也會因為不打疫苗而拱手讓人。在進行了為期一週的簽證爭奪戰後,喬科維奇在澳網開賽前夕慘遭澳洲驅逐,於16日黯然搭機從墨爾本飛往杜拜出境。

 

 
喬科維奇在澳網前夕被澳洲驅逐出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現在喬科維奇似乎想硬起來,反擊他在澳洲所受到的種種屈辱,報導稱他正與律師討論,將以「虐待」為主張起訴澳洲政府,求償數百萬美金的精神賠償費用。
 
喬科維奇在被驅逐出境之前,被拘留在墨爾本一家臭名昭彰的「難民酒店」內幾個晚上,一位接近他身邊經紀人阿爾特拉迪(Edoardo Artladi)的消息人士透露,「眾所周知,喬科維奇和他的家人認為他在墨爾本的隔離酒店內受到惡劣對待」,「他的母親抱怨隔離房間滿是跳蚤和蛆,兒子像是犯人一樣被關在裡面」。
 
 
喬科維奇母親痛訴澳洲讓他睡在滿是跳蚤和蛆的隔離房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喬科維奇正考慮用求償超過320萬英鎊(約台幣1億2000萬元)的價格起訴澳洲政府,這個金額包括了他希望藉由贏得第10次澳網公開賽而獲得的400萬美元(約台幣1億1000萬元)獎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喬科維奇#澳洲#澳網#驅逐#告訴#精神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2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