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反制禁航令 大陸4家公司44航班被迫暫停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08:46
美國暫停中國大陸4家航空公司44航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暫停中國大陸4家航空公司44航班。(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運輸部今天宣布,暫停中國大陸4家航空公司飛往美國的44個航班,以反制中國大陸政府日前出於疫情考量暫停部分自美入境航班的決定。

Omicron變異株全球肆虐後,由於抵達中國大陸的旅客被驗出陽性,中國大陸取消愈來愈多自美國飛往中國大陸的美國航空公司航班。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報導,由於中國大陸航空法規的限制,從19日起美國飛往中國大陸的所有航班都取消或暫停,時間將持續至少兩週。受影響的包括美國航空、達美航空與聯合航空航班。

作為反制,美國運輸部今天下令,暫停包括中國大陸國際航空、東方航空、南方航空與廈門航空共4家中國大陸航空公司自本月30日至3月29日為止共44個飛往美國的航班。

運輸部表示,中國大陸暫停美國航空公司航班有違公共利益,因此採取相應措施,中國大陸的這項片面行動不符合美中雙邊協定。美國航空業者在出發前與飛行中遵守中國大陸的所有相關規定,若乘客在抵達後檢測陽性,不應該受到懲罰。(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國大陸#美國#禁航#疫情#反制#暫停#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846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