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鐵練功 頭髮綁上海地鐵扶手騰空盤坐

記者 謝賢熺 林閔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4:03

一名女子搭乘上海地鐵時,將長髮綁在上方扶手,整個人盤腿凌空吊掛著。畫面曝光,網友嘖嘖稱奇,封他為武術大師。

圖/翻攝自微博 新京报我们视频

 
不管眼睛眨幾次,揉幾次,這驚人的畫面都是真的,女子把長髮,綁在地鐵上方扶手,騰空盤腿,自在的滑手機。

女子身體,跟著行進車廂,前後小幅度搖晃,看起來一派輕鬆,搭乘上海地鐵的民眾,把畫面放上網後,有人說,能做這動作核心肌群太強大,一定是武術大師,但地鐵管理站可笑不出來,警告這是危險動作,乘客不要模仿,陸媒循線聯絡上女乘客得知,當天她真的是在地鐵練功。

因為她工作的地點是上海馬戲團,表演的項目之一,就是空中飛人,她坦言頭髮吊掛,的確具有危險性,她練了6個月,當天只是想拍個有趣的影片,沒想到會引起騷動。

 
同樣因為頭髮,引發全網關注的,還有浙江紹興這位男子他想在虎年招財,竟然髮雕做了一個金錢豹造型。

浙江理髮師:「這個客人跟我也比較熟悉,對我比較信任,他就說讓我幫他設計一個,快過年了,想要個性、喜慶的髮型,後面就有這個金錢豹的髮型。」

理髮師說做這個造型需要三小時,收費500人民幣,約和台幣2150元,顧客對於能成為「行走的金錢豹」感到相當滿意。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過年#乘客#手機#網友#影片#招財#顧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1446

0.2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