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中幾次?英女大生4度確診 懷疑人生「以為不會得了」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1:38
英國一名20歲護理系學生四度染疫。(圖/翻攝自@meawaltonx  Twitter)
英國一名20歲護理系學生四度染疫。(圖/翻攝自@meawaltonx Twitter)

英國一名20歲護理系女學生沃頓(Mea Walton),近日為了前往美國進行PRC篩檢,結果呈現陽性反應,不過令她訝異的是,這已不是她第一次確診新冠肺炎,也不是第二次,而是第四次,也讓原本認為自己一定不會再染疫的她,新年之初就開始「懷疑人生」。

沃頓前年上大學前首度確診。(圖/翻攝自@meawaltonx  Twitter)

 
根據《衛報》報導,沃頓來自英國東北部,她在2020年9月剛要離家上大學前首度染疫,她提到當時的情況是,每個居民周遭都有親友確診,不過大家都不清楚究竟誰染疫,甚至大家也沒有真正相信疫情。

當時,沃頓在一家酒吧打工,每天上工9小時,期間都會配戴口罩,工作以外的時間也全都待在家裡。不過某天,她突然感覺有些疲憊,開始流鼻水,她以為是過敏發作,直到在母親的勸說下進行篩檢,這才發現自己確診,隨後在房間進行隔離直到康復。

2021年1月底,沃頓的父母也雙雙染疫,她極力避免和他們接觸,替他們準備好餐點就放在門口。但是幾天過後,她為了參加護理實習進行PCR篩檢,沒想到結果又呈現陽性,不過症狀並沒有太嚴重,只有輕微流鼻水。

 
沃頓在短短4個月兩度確診,不料第三次竟然來的更快。2021年2月,她前往比利時布魯塞爾,幫忙染疫病重的親友照顧小孩,她離開英國前的檢測呈陰性,當時她還鬆了一口氣,沒想到要返回英國時,她竟三度確診,所幸身體還是沒有特別不適的症狀。

沃頓已經接種2劑疫苗,正在等待加強劑。(圖/翻攝自@meawaltonx  Twitter、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直到近日,沃頓為了前往美國洛杉磯進行篩檢,結果又是陽性。第四次確診與過去不同的地方是,她開始出現類似流行性感冒的症狀。她目前已接種2劑疫苗,正在等待加強劑。她也笑說,實習期間都在照顧染疫患者,但也沒被他們傳染,反而是不在醫院還接二連三確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新冠肺炎#美國#英格蘭#英國#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8

0.0887

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