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日男子墜樓引發連鎖效應 最終導致4人送醫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2 11:44
日本橫濱男子墜樓導致三人遭受波及。(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橫濱男子墜樓導致三人遭受波及。(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昨(21日)下午傳出一起離奇案件。神奈川縣橫濱鬧區傳出兩人相繼墜樓的意外,另有兩人遭到波及。警方調查後才發現,一名男子從橫濱的五層樓建築摔落後,竟引發連鎖效應,導致另一名女子失足墜樓,兩人遭到壓傷。所幸四人送醫治療後,皆沒有生命危險。
 
綜合日媒報導,根據神奈川縣警方透露,最初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時,僅有一名年約四、五十歲的男子墜樓。然而,同棟樓一名40多歲女性聽到聲響,從窗戶往下窺探時,竟然也不慎失去平衡,摔至樓下。

 

案發地點在橫濱鬧區。(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當時地面上除了墜樓男子外,另有一名趕來救援的30歲男子。女子在墜落過程中,不僅撞到該棟樓同樣探出頭的男子,還整個人壓在地面的兩人身上,導致三人撞成一團。最後四人全數送醫治療。墜樓男子與救援男子骨折,其他兩人輕傷,均沒有生命危險。
 
案發地點距離JR關內車站不遠,附近建築物林立,看到警方拉起封鎖線,導致民眾議論紛紛。根據警方表示,案發前夕,墜樓男子在大樓前方遭到臨檢,男子表示「要進去大樓處理事情」後,不久便從樓上摔落而下。目前警方仍在調查男子墜樓的原因。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墜樓#離奇#波及#四人#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2

0.2406

0.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