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胸罩多久要洗?網紅曝閨密「1年洗1次」 業者給答案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05:25
女性胸罩這列貼身衣物究竟要多久清洗一次每個人看法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胸罩這列貼身衣物究竟要多久清洗一次每個人看法不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胸罩對於絕大多數女性來說,幾乎是每天必穿的貼身衣物,為了乾淨等因素,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每天更換。至於胸罩要多久清洗一次,每個人有不同見解。最近國外有一個女網紅在抖音「TikTok」分享,她自曝身邊閨密超不愛洗胸罩,清洗頻率竟是「一年只洗一次」,她聽到都驚呆了,詢問是否有個「最佳換洗頻率」。

英國一名女網友曝好閨密竟然一年只洗一次內衣。(合成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這名英國美妝部落客德希爾(Desyr),近日透過抖音「@desyr.reviews」帳號和網友們聊天。她向眾人透露,身邊有個閨密在某次群組聊天時,提到自己洗胸罩的頻率,結果對方竟說,「我一年只洗一次」,德希爾整個嚇壞了,於是忍不住好奇發問,各位女性多久洗一次胸罩,而且頻率和標準怎麼認定。

更多新聞:蹲苦牢15年能產4胎都親生 男曝超狂「偷渡精蟲」撇步

該段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眾多女性網友留言回應,分享自己的看法。每個人的頻率不一,有些人認為只要穿一天就會洗,自己無法忍受穿好幾次或是穿很久才洗;也有女性說考量點為天氣狀況如何,「夏季就每天洗,春季和秋季是兩天洗一次,冬季就三天」;但也有人認為胸罩別太常洗,還是多準備幾套換著穿,隔一、兩個月洗就好,或是當它看起來髒髒或聞起來臭了再洗。

 
發文一出立刻有專業洗衣業者解答最佳頻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女性對於多久洗一次胸罩有各自看法,對此,倫敦業者《洗衣堆積》(Laundryheap)的負責人季米特洛夫(Deyan Dimitrov)則指出,女性平日穿戴胸罩三次後就應該清洗;倘若以使用時間而言,平均每週洗一至兩次,而且常替換著穿。季米特洛夫更警告,若是胸罩長時間沒洗,勢必會導致細菌、汗水及角質堆積,進而產生異味,久了恐會讓人長痘痘,還會增加增加真菌(Fungi)與酵母菌(Yeast)在內衣纖維上累積的機率,奉勸女性朋友們還是要定期清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胸罩#真菌#酵母菌#內衣纖維#網紅#抖音#閨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593

0.3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