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暖男捐腎救未來岳母 「術後慘被甩」看女友閃嫁新歡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3 14:56
墨西哥男子捐腎給女友母親後遭很甩。(圖/翻攝自Uziel Martínez TikTok)
墨西哥男子捐腎給女友母親後遭很甩。(圖/翻攝自Uziel Martínez TikTok)

墨西哥男子烏齊爾(Uziel Martinez)日前得知,女友的母親重病急需換腎,他為了不捨愛人難過,當下就決定捐出腎臟。移植手術順利結束,不料才過不到1個月,女友竟然要求分手,令他更錯愕的是,她竟然還火速和新歡結婚,讓他深感「真心換絕情」。

烏齊爾透露他與前女友並沒有交惡。(圖/翻攝自Uziel Martínez TikTok)

 
根據《太陽報》報導,來自墨西哥下加州(Baja California)的烏齊爾,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悲慘經歷。他在影片中提到,自己得知女友母親生病時,義不容辭捐出1顆腎臟,但是救了未來岳母卻救不了感情,他說「女友後來拋棄我,1個月後就和別人結婚了」。

烏齊爾淒涼的愛情故事已有1千6百多萬名網友觀看,許多人也紛紛留言安慰他「別難過,這是她的損失」、「振作起來,找個懂得欣賞你的女人」。烏齊爾隨後則拍影片透露,縱使兩人分手也沒有鬧的不可開交「我們不是朋友,但也沒有痛恨對方」。

烏齊爾被狠甩後仍相信愛情,現在身邊也有了女伴。(圖/翻攝自Uziel Martínez TikTok)

熱心網友還提醒烏齊爾,下一段感情切勿再犯同樣的錯誤,他對此則幽默回應「人只有2顆腎臟,我已經捐了1顆,也只剩下1顆留給自己用了」。不過,雖然他受了傷,但仍相信愛情,日前也拍影片透露,現在身邊有了對象,希望能夠永遠在一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結婚#分手#愛情#墨西哥#捐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201

0.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