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生欲太強!南非偷渡客躲貨機前輪 忍11小時低溫倖存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4:53
該架班機屬於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公司。(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架班機屬於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公司。(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機場(Schiphol Airport)當地時間23日傳出一起誇張偷渡事件。一架從南非起飛的波音747貨機在荷蘭降落後,機場工作人員驚見前輪處躲了一名男子,而且該名男子在經歷長達11個小時的高空低溫飛行後,竟然還奇蹟生還,讓荷蘭警方也大呼驚訝。
 

機場地勤人員在貨機前輪處發現該名偷渡男子。(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報導,荷蘭史基浦機場發言人及警方說法稱,這架貨機從南非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出發,全程飛行超過11個小時,而該名偷渡男子則一直藏在貨機前輪的位置。不過官方並未公布偷渡客的身分或國籍,只稱他的年齡大約介在16至35歲之間。機場發言人寇斯特(Willemeike Koster)表示,目前荷蘭皇家憲兵已經介入調查此案。
 
 
荷蘭警方發言人海爾蒙茲(Joanne Helmonds)透露,當時機場地勤人員發現該名男子後立即通知相關部門。荷蘭警方和急救人員前往現場確認後,發現該名男子還有生命跡象,但體溫非常低。
 
荷蘭警方非常驚訝該名男子竟然可以熬過長達11個小時的低溫飛行。(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爾蒙茲說,「我們尋獲該名男子時,非常驚訝。但發現他在極度低溫的環境中,跟著飛機飛了1萬多公里竟然還活著,這讓我們更驚訝。」她表示,這名偷渡男子生命跡象穩定並在機場甦醒,隨後被送往醫院。海爾蒙茲指出,「男子出院後將被送往尋求庇護者中心,並確認其身份是否符合尋求庇護的條件。」
 
該架貨機的所屬公司,盧森堡國際貨運航空公司(Cargolux)則表示,在相關部門完成調查之前,無法發表任何進一步的評論。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男飛#荷蘭#偷渡客#男子#醫院#人員#貨機#警方#調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27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