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犰狳姐妹」年後胖成球 動物園看不下去出手幫減重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4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4 17:05
一對犰狳過完耶誕節後胖的像顆球。(圖/翻攝自Drusillas Park官方網站)
一對犰狳過完耶誕節後胖的像顆球。(圖/翻攝自Drusillas Park官方網站)

過年過節最怕飲食失控、體重爆增,休假結束還得辛苦減重,但這問題不只讓人苦惱,就連動物也有同樣困擾。英國德魯西拉斯動物園(Drusillas Park)就有一對「犰狳」(armadillo )姐妹花,因為耶誕節假期吃太多,小小身軀胖了1公斤,現在還得接受園方安排的運動計畫。

犰狳過完耶誕節後各胖1公斤,現在還得接受減重計畫。(圖/翻攝自Drusillas Park官方網站)

 
《太陽報》報導,這對犰狳姐妹帕希(Patsy)和艾蒂(Eddie)去年耶誕節期間,或許和許多人一樣,整天熬夜、暴飲暴食,導致她們各胖了1公斤,動物園的主管法莉(Helena Farley)也笑說「我們確實希望她們增加一點體重,但女孩們放假時似乎太放縱了」。

法莉說,帕希和艾蒂是去年夏天來到動物園,而她們會變胖的主要原因是「愛睡覺」,「尤其她們在寒冷的月份不太喜歡活動,作為夜行性動物,她們傾向在早上的時候多賴床一下,就和我們在耶誕假期的時候一樣!」。

犰狳姐妹花去年夏天到動物園,預計2月中旬首度和遊客見面。(圖/翻攝自Drusillas Park官方網站)

現在,動物園的照護人員嚴格控管她們的體重,還制定減重計畫,內容不外乎增加運動,同時減少食物(麵包蟲、蟋蟀等)攝取量,好讓她們能夠苗條一些。法莉也說,天氣轉暖時,她們會較有活力,有助於減重。她們目前還未亮相,預計2月中就能「美美的」和遊客們見面。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耶誕節#動物園#過年#飲食#減重#犰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4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