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雅典市區爆炸!多棟建築物毀損、窗戶全震破 1人送醫

編輯 周子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6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6 18:40
爆炸大樓附近的建築物玻璃全被震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爆炸大樓附近的建築物玻璃全被震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希臘首都雅典(Athens)市區一棟六層樓高的辦公大樓在當地時間26日清晨驚傳爆炸,附近多棟建築物受到爆炸波及毀損,碎玻璃和建築物殘瓦散落街道。造成一名男子燒傷送醫。目前警方已著手調查這起爆炸的起因。

大樓內被爆炸後的火勢燒得一片漆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早上6點45分左右,位於奧林匹亞宙斯神殿(Temple of Olympian Zeus)附近的主要道路上,一棟正在進行翻修工程的辦公大樓突然爆炸,引發火災。附近多家商家店面都遭毀壞,就連距離事故地點200公尺以外的建築物都被爆炸波及。

現場畫面顯示,該起爆炸導致附近大樓的窗戶全被震碎,玻璃碎片及殘骸散落在街道上。大樓的外牆也被大火燒成一片焦黑。一名計程車司機表示,爆炸發生當下他就在大樓的對面,「(爆炸威力)非常強!你看看旁邊的房子」,就連他的計程車窗乎也被爆炸威力震破。


警方拉起大範圍封鎖線。(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消防單位共出動18名消防員、7輛消防車前往現場,消防員透過雲梯車確認爆炸的大樓內是否有人受困。另外也從受損的店家中,救出多名受困者。希臘國家緊急醫療救護中心負責人馬蒂奧普羅(Giorgos Mathiopoulos)表示,事發後,有一名燒傷患者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警方已派出調查小隊至現場,尚不清楚引發爆炸的原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希臘#雅典#爆炸#醫院#消防#火災#火警#急救#原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2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