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高速公路驚現24隻猴屍!當局展開調查 死因不單純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7 11:41
24隻猴子屍體被丟棄在印度高速公路旁草叢。(圖/翻攝自@JayakumarMadala推特)
24隻猴子屍體被丟棄在印度高速公路旁草叢。(圖/翻攝自@JayakumarMadala推特)

日前印度高速公路旁的草叢裡竟然出現24隻猴屍,牠們遭四散棄置於路邊,森林局前往察看後認為猴子「死因不單純」,因此展開調查。由於在印度許多人將猴子視為神聖的象徵,當猴子死亡時當地人甚至會為牠們舉辦嚴謹的葬禮,因此這次猴子的死讓當局感到相當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24隻猴子的屍體在印度坦米爾那都邦的蒂魯吉拉帕利市附近幾公里高速公路處被發現,其中有18隻是公猴、6隻是母猴。據坦米爾那都邦的森林局表示,猴子的死相當不自然,應該是在別處先殺害後,才將屍體全數搬到草叢,目前死因還是一團謎。

 
 
在印度猴子地位崇高,不能隨便招惹牠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負責這起殺猴案的森林局工作人員指出,猴子在死前似乎被關在籠子,只要進行屍檢應該就能知道發生什麼事。
 
而在印度教神話中,猴神哈奴曼(Hanuman)是最著名的猴子,祂被寫在印度史詩《羅摩耶那》中,於印度教的地位相當崇高,而托了哈奴曼的福,猴子在印度變成最囂張的動物,當牠們走在大城市裡時通常是暢行無阻,即使偷搶路人或小販的水果也沒人敢惹,因此針對這次案件印度當局嚴肅以待。
 
猴神哈奴曼形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1月上旬印度中央邦的村落也偶然發現一隻長尾葉猴的屍體,當地人甚至為牠舉辦葬禮,當時有1500人列隊參加。在葬禮中,柴火堆成小山一樣高,猴子屍體則被放在上面,參加者則在帳篷中享用餐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猴子#屍體#哈奴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88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