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稱這週兩度成功射彈 曝光金正恩參觀軍工廠畫面!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8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8 09:58
金正恩參觀軍工廠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參觀軍工廠畫面。(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在進入2022年後又射了6次飛彈,屢屢發動武力挑釁,讓周邊國家包括日本和韓國都相當緊張,而除了試射飛彈外,北韓官煤《朝中社》又披露金正恩巡視一間生產重要武器系統的軍工廠,讚揚工廠在生產武器方面取得進展。
 
北韓在這週兩度試射飛彈,一次是在25日上午發射了2枚奇襲似的短程彈道飛彈,韓國國防部事前完全沒有預警;27日上午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再次偵測到,北韓往日本海發射了不明飛行物,後來推測一樣是短程彈道飛彈,北韓近期接二連三頻繁地試射飛彈,已經是本月第6次。

 

 
金正恩似乎很滿意生產武器上的進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行為讓日本和韓國都相當頭痛,日首相岸田文雄就對北韓違反聯合國決議深表遺憾;南韓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也召開常任委員會會議,與會者對北韓射彈也表達了遺憾。
 
而根據北韓官媒《朝中社》的報導,北韓在25日及27日分別試射的飛彈均獲得成功。據稱週二試射的兩枚遠端巡航導彈一共飛行超過2小時32分鐘17秒(9137秒),命中1800公里以外的東部海域目標;昨(27)日發射的2枚攜有傳統彈頭地對地戰術導彈也精確命中目標。
 
 
金正恩參觀軍工廠照。(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還貼出,下屬跟著金正恩視察一間生產重要軍武的軍工廠,該工廠生產的武器有助於提升國防現代化,及實踐該國的軍事防衛發展策略。
 
此外,北韓《勞動新聞》也曾在這個月12日報導金正恩現場坐鎮、視察飛彈發射的情形,當時「連續試射極超音速飛彈成功」,讓金正恩大大讚揚了飛彈研發成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際風雲人物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飛彈#軍工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1

0.1027

0.2668